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梅村镇人大建言防溺水工作

阅读次数:23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2
[字体:  ]

 

梅村镇人大高度关注防溺水工作,对全镇防溺水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镇直各有关单位、各村(社区)要切实落实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和信息报送制度,构建起全镇联防制度体系,筑牢防溺水安全网。二是要强化教育,提高认识。13个村(社区)4个学校要通过广播、宣传板报,广泛开展安全管理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宣传教育,要不定期开展对群众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对私自下水游泳危险性的认识。截至目前,各单位利用电子屏、横幅宣传防溺水标语共计23条,出动宣传车8天次。三是要强化摸排,消除隐患。各村(社区)要全面摸排辖区内危险水域分布情况,完善重点水域的警示标识(牌)。结合河长制工作,加大巡查密度,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

(梅村镇 程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