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棠溪镇人大三举措做好镇人代会筹备工作

阅读次数:369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8 09:36
[字体:  ]

 

为确保棠溪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棠溪镇人大积极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一是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召开人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明确指导思想和要求,制定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小组下设秘书组、材料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保卫组6个工作组,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全力做好大会保障工作。二是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定期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及时解决筹备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协作,通力配合,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三是组织视察,收集民声。围绕民生工程、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组织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听取群众的呼声和建议,为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更好地依法履职做好准备。截止目前,共收集、整理代表意见建议12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