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赴殷汇镇督导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等工作

阅读次数:141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4 09:06
[字体:  ]

2021年5月18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赴殷汇镇督导疫情防控、自然灾害防御和防汛备汛等工作,殷汇镇人大主席时先唐陪同。

操礼旺首先来到贵池区第二人民医院、殷汇镇敬老院,详细了解该镇新冠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抓好源头管控,详细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信息。要突出重点,加大农贸市场、医院、敬老院等人员相对聚集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力度,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扫码通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落实首诊责任制,对发热病人进行规范登记、报告、管理,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不得接留发热病人,药房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要实名登记。要绷紧冷链食品、快递物流企业“防疫弦”,推动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要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按时完成接种任务,暂停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操防汛1.jpg

随后,操礼旺来到河东圩和318国道龙山口段,实地督导自然灾害防御和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自然灾害防御工作,开展全面、系统的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强化分析研判,抓实防汛砂石备料工作,特别是重要工程、险工险段等现场要合理预置,适当加大储备量,确保防汛抢险应急需要。

操防汛2.jpg

操礼旺还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