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樊泽明副主任到墩上街道调研指导街道居民议事会议制度试点工作

阅读次数:147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0 22:19
[字体:  ]

 

 

2021年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一行到贵池区墩上街道调研指导街道居民议事会议制度试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21095312.jpg

樊泽明对墩上街道试点推行居民议事会议制度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查看,墩上街道人大工委就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樊泽明对墩上街道试点推行居民议事会议制度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樊泽明强调,要坚持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完善民生实事票选制度,深入群众开展调研,着力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居民议事会成员的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充分发挥居民议事会成员作用,组织居民议事会成员参加视察、调研、检查、评议等监督活动。

袁振兴指出,墩上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试点工作,顺利召开了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程序规范,成效显著。他强调,街道居民议事会议制度是新时代街道人大工作的创新实践,要认真分析和研究推行居民议事会议制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不断规范和完善各项工作运行机制。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制度化成果,为在全区推广街道居民议事会议制度提供好的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