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赴广州等地考察学习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及管理情况

阅读次数:133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4 10:06
[字体:  ]

2021年5月11日至15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率考察组一行,赴广东省考察学习街道财政预算监督和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及管理情况。

梅预算联网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广东铭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珠海市金湾区人大常委会等地走访,听取经验介绍、观看视频演练,并就街道财政预算监督、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以及预算的编制、执行和绩效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梅预算联网3.jpg

梅预算联网2.jpg

梅灏表示,天河区、金湾区人大工作有深度、有创新、有成效,其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深受启发,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区人大办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