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深入联系社区和包保路段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138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08:45
[字体:  ]

4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赴联系社区、包保路段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三台山公园,实地察看了秋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建设情况。目前,广场标识、宣传栏等已制作完成,待安装健身器材。

操主任联系村.jpg

在东湖路沿线,重点检查沿街商铺出店经营、车辆停放、卫生保洁、交通秩序等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经过前期的整治,总体情况较好。同时,也发现个别早点摊出店经营、商户门前晾晒衣被等现象。对此,将向有关部门反馈,督促整改。

操礼旺还详细了解秋江社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社区前阶段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对社区反映创建中的一些问题,表示将积极与市、区相关部门联系对接,推动问题解决。并要求社区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率。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