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贵池区检查中医药法律法规实施情况

阅读次数:125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9 12:23
[字体:  ]

2021年4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检查组赴贵池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参加检查。

谢调研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市中医院、清溪街道陵阳社区卫生院、里山街道卫生院、里山街道解放社区黄精文化馆检查中医药法有关重要制度建设、中医药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等情况。

谢调研.jpg

谢广祥充分肯定了贵池区在贯彻实施中医药法、省中医药条例、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中医药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独特优势,全力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健全完善符合贵池区中医药特点的服务体系、管理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区人大办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