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率队赴贵池区跟踪检查精神卫生工作主任会议议事意见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129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9 12:16
[字体:  ]

2021年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率队赴贵池区跟踪检查精神卫生工作主任会议议事意见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区政府副区长汪赛荣等陪同检查。

王家莹调研 中医馆.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牛头山镇卫生院和牛头山村卫生室,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事意见中提出的“加强精神卫生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强化对精神卫生患者的监护和救治救助责任”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区政府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贵池区基层医疗机构关于精神卫生患者建档、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医疗队伍建设及相关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普及等情况。检查组对贵池区精神卫生工作予以肯定。

王家莹调研牛头山会议室.jpg

王家莹要求,贵池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精神卫生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增强群众对心理健康、精神卫生知识的了解,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精神卫生患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与救助,完善医疗保障等相关政策,保障患者基本医疗和生活;要进一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拓宽专业人才引进渠道,持续加大人才培训力度,切实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持续巩固好精神卫生工作成果。

      (区人大办 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