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程菲菲赴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口头述职前期工作

阅读次数:143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2 15:26
[字体:  ]

 

 

2020年10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口头述职工作组赴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卫祥主持会议,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陈富饶,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章征明、桂光华,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2155029.jpg

程菲菲指出,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是干部任后监督的有效手段,有利于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人大意识和公仆意识,促进其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注重实效的原则,客观公正的开展述职评议。述职对象及其所在单位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振信心,提高工作效能。

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纪良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向常委会口头述职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接受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坚决服从评议结果,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动员会结束后,工作组成员与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述职人有关履职情况。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