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汪方应赴贵池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

阅读次数:175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2 23:31
[字体:  ]


2020年10月9日下午。一级巡视员、市人大经济和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汪方应,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刘永忠一行赴贵池区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灏、区政府副区长张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218414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池州市骏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全池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建设规模、经济效益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218413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发改委负责同志就我区“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池州高新区、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十四五”编制规划进展情况、主要举措以及意见建议开展座谈。

汪方应对贵池区产业发展、重大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贵池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为全市经济发展树立好标杆和示范作用。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