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检察院联合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 开展民法典讲座

阅读次数:240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9 09:24
[字体:  ]


为动员全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贵池建设,进一步提升平安贵池建设各项工作举措的知晓率,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根据“双提升”集中宣传月活动安排,日前,贵池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钱高中一行前往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民法典讲座。

讲座中,区检察院检察官助理、锦绣苑社区法律顾问李雪把群众身边的案例和法律条文解读有机结合,重点为群众讲解了婚姻家庭中涉及的法律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帮社区居民加深印象。

此次讲座,不仅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民法、学习民法、运用民法、维护民法,提升自觉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习惯,提升群众依法办事的能力,还展现了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使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有所提升。

(区检察院  李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