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933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0
[字体:  ]

2020911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召开。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章征发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吴旭东,党组成员胡冰、吴兴文、李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安排,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

会议就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再推进再部署。强调要聚焦巡察反馈问题,根据整改任务分工和整改措施要求,各责任人要迅速开展整改,对账销号,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落细,同时注重收集整理好巡察整改工作档案。机关党组将实施旬调度制度,每月10日、20日、30日专题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事项,修订完善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制度、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