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区人大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937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2 08:28
[字体:  ]

 

 

2020年9月30日,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副书记吴旭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章征发作了题为《跟随总书记考察足迹、领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党课报告,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带着信仰、责任和感情,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利用视察调研、走访代表,联系帮扶贫困户等,深入基层和群众,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利用人大网站,推出一批人大干部及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理论文章,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调研,把调研的过程变成深化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谋划的过程,扎实做好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思路,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