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896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9 18:45
[字体:  ]

8月18日下午,贵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机关党组书记章征发主持会议。会议认真研究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草案),逐条逐项讨论,细化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期限。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责任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党组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从自身问题抓起,凝心聚力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反思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全面排查类似的问题,举一反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不仅关乎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而且关乎粮食安全,既要在生产端开源,也要在消费端防止浪费,确保始终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要及时完善机关公务接待制度,将有关褒奖节约、惩戒浪费的规定充实到制度中。党组成员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倡导并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充分发扬好我们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传统。(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