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20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9 21:42
[字体:  ]



8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第55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办公室主任章征发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任免职人员情况的报告;关于补选市四届人大代表的报告;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报告;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的报告;修订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探视慰问制度;调整了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会议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8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总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跟踪检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六、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的督办办法(草案);七、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报告》;八、人事任免选举事项;九、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汇报,要求机关党组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自身建设,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机关党建及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工作效能。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