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贵池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281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7 15:28
[字体:  ]

 

 

2020年7月27日上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在研究有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区人大代表调整情况等报告;讨论了《池州市贵池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的督办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研究通过了2019年度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有关事项,建议会议议程:表彰2019年度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交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讲话。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