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振兴副主任赴牌楼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阅读次数:196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31 21:37
[字体:  ]

 

 

2020年7月29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赴牌楼镇青山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31212508.jpg

座谈会上,袁振兴详细了解该村党组织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袁振兴强调,一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青山村地处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地域,不稳定因素较多,一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服务好群众。要提升解决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化解能力,推动经济社会良性发展。二要增强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实效性。要以学促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工作中做到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在党员和群众中树立起良好形象。袁振兴还就当前防汛减灾、脱贫攻坚、“五清一改”等工作进行强调。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