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办督导联系村防汛减灾工作

阅读次数:229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3 10:43
[字体:  ]

 

2020年7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章征发赴梅村镇必胜村督导防汛减灾工作,实地查看了两座小二型水库--楼华、后冲水库的水位态势、防汛值守、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周边环境除杂清理等情况。

QQ图片20200723104558.jpg

章征发要求村两委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线,严格24小时值守制度,按照防汛巡查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巡险查漏,排除渗漏、滑坡、管涌等险情;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线,做好水库坝面、坝埂外坡、溢洪道的野草灌木除杂工作,同时做好溢洪道周边沙袋储备工作,进一步消除水库安全隐患,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压实保障线,及时安排人员到群众家中摸排登记房屋及农作物损毁情况,做好灾后重建恢复工作,密切关注贫困户家中的粮油储备情况,切实做到“两不愁三保障”。

       (区人大办  李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