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办赴梅村镇必胜村督导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210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22:33
[字体:  ]

 

2020630日,区人大办主任章征发带队赴梅村镇必胜村督导防汛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1222650_副本.jpg

章征发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小(二)型水库-楼华水库周边环境、配套设施建设,询问了水库近期水情变化、巡查排查情况。章征发强调,防汛安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胜村地处山区,要高度重视水库防汛工作,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再进行全面梳理,对照省、市、区水利主管部门关于水库安全度汛要求,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度汛措施,针对前期降雨导致水位较高的情况,要及时预降水位,留出防洪库容。同时,要突出抓好山洪灾害防御,要进一步细化预案,特别是人员转移避险方案,要明确转移责任人、转移时机、转移路线、转移工具、安置场所、返迁时机等;进一步落实山洪灾害群测群防措施,加强防灾避灾知识宣传,积极开展演练培训,强化监测预警,适时启动应急预案,果断及时转移危险区人员,坚决避免人员伤亡事件。

     (区人大办  李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