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梅灏副主任带队跟踪检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167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4
[字体:  ]

 

2020年6月24日,梅灏副主任带队开展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检查。区人大财经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检查。

营商环境梅1.jpg

检查组先后深入池州高新区管委会、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里山街道、涓桥镇部分企业实地察看,现场了解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整体情况;暗访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现场察看行政服务大厅各便民、便企窗口服务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王文韬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汇报。池州高新区管委会、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就本单位改善营商环境所取得的成效、遇到的瓶颈、改进的方向座谈交流。部分企业人大代表就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介绍。

营商环境梅.jpg

梅灏指出,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思路清,落实力度大,推进措施实,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新起色,工作成效明显。

梅灏要求,区政府和有关单位要把营造法治环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工作来抓,执法部门要主动介入,形成齐抓共管局面;要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来抓,主动超前服务落户企业,为他们提供深层次、高质量、多元化服务;要把加强镇街联动作为持续性优化营商环境的常态性工作来抓,加强镇街、村居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全区一盘棋,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贵池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