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贵池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899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22:34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高党员党性,增强党的凝聚力,2020年7月1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赴唐田镇八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220530.jpg

在八一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鞠躬哀思,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追忆了那段令人震撼的烽火岁月,并在领誓人带领下,在纪念碑前面朝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和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701220553.jpg

随后大家实地察看了唐田镇尚书村丝瓜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四门村美丽乡村建设点,详细了解尚书村产业扶贫所取得的成效,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对党的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感叹党的惠民好政策给了农村发展飞跃的平台,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勇于担当、为民服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应有之力。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