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人民法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情况专项督察

阅读次数:176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3 00:3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实施细则要求,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贵池区人民法院院机关成立了院机关党委、法警大队、综合办公室人员组成的联合督察组赴梅街、马衙、殷汇、乌沙和杏花村五所基层法庭开展专项督察。

督察组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与部分干警非正式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派出法庭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情况,与法庭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并根据相关规定逐项与法庭负责人确认是否存在违纪违规的现象。

督察组指出,各派出法庭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通过庭务会等方式突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以市、区通报典型案例为镜鉴,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教育引导全庭工作人员受警醒、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区法院 刘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