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

阅读次数:179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3 00:28
[字体:  ]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年中工作

总结推进会

 

6月18日,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文庆主持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在家的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及各内设机构、法警大队、检务督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法警大队、检务督察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各部门总结后,余文庆指出,要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短板,正视问题、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弱项。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余文庆指出,标杆要提高,贵池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特殊、举足轻重,区检察院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定位,将案件办好、工作做实,发挥在全市的龙头作用;点面要兼顾,既要把服务大局、刑事诉讼监督、虚假诉讼监督、行政公益诉讼、一站式办案、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公开听证等重点工作时刻抓在手上,又要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均衡发展,有所突破;能力要提升,要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廉洁自律,要提高业务能力,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加强民法典学习,同时在办案中站位要高,注重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不能机械办案、就案办案。

(区检察院 赵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