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樊泽明副主任来贵池区开展 “一决定一法”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148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15:14
[字体:  ]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带队来我区检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用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以下简称“一决定一法”)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陪同检查。

市人大带队.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翠柏路农贸市场、梅村镇霄坑村老山省级保护区、梅村镇珍溪村帮启家庭农场、涓桥镇原生特种养殖场进行实地查看。检查过程中,樊泽明副主任对贵池区“一决定一法”贯彻实施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贵池区要多措并举,通过转产等多种方式,帮助养殖户尽快处理圈栏中的野生动物。他表示,将对在检查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和研究,形成执法检查报告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汪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