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黄涛副主任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 促进法》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146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15:05
[字体:  ]

6月10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涛带队赴墩上、里山街道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墩上街道正东合作社、里山街道白洋合作社等农业机械化发展情况。

黄涛带队执法检查.jpg

随后,在里山街道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黄涛副主任在会上表示:将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和总结,结合本次检查情况,形成执法检查报告,上报市人大常委会。

    (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汪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