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程菲菲副主任带队督办重点建议

阅读次数:150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0 14:46
[字体:  ]

 

2020年6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带队到区住建局,督查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号代表建议《关于加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监管的建议》办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杜德宏等参加督办。

程菲菲610.jpg

程菲菲一行在区住建局召开督办座谈会,区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第10号建议办理和答复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市政物业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区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规范、使用支出流程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认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近年来依法履职,强化监管,重视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监管工作,重视代表建议办理答复工作,积极与代表沟通交流。

程菲菲对区住建局办理和答复代表建议工作,以及我区近年来的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监管工作表示肯定。程菲菲强调,房屋专项维修资金数额庞大、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关系着我区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审计和公开;要以代表建议办理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满足群众需求,维护好群众利益。

(区人大办 李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