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依法履职 / 监督工作

贵池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情况通报(第15期)

阅读次数:1723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5 16:25
[字体:  ]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会议

审议情况通报

第15期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 3 月 24 日

 

 

2020323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京江东商贸区和池州高新区《合作共建协议(送审稿)》的汇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礼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盛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方文生,区法院院长吴小明,区检察院检察长余文庆列席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池州高新区管委会、区政府办、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现将审议情况通报如下:

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京江东商贸区和池州高新区《合作共建协议(送审稿)》的汇报

审议认为:南京江东商贸区是南京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业态丰富,是南京市建邺区四大功能园区之一,与池州高新区有较强的互补性,两地达成共建园中园的协议,是区政府按照“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精神和省、市对接沪苏浙先进园区的要求,借力先进园区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池州高新区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理念和经验,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

审议指出:本次提交审议的协议尚属框架协议,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逐步对工作目标和工作机制、企业项目进驻刚性条件、双方明细责权等进行进一步约定和完善。

审议要求:区政府要在补充完善协议后,不断优化合作模式,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好合作共建和项目落地全程服务,加快推进共建共赢,争取早日取得较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