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秋江街道人大工委督查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116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1 09:28
[字体:  ]

 

 

近日,秋江街道人大工委牵头,会同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全街有一定规模的7家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企业“一手抓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按照“在疫情防控中保障复工复产,在复工复产中强化疫情防控”的指导思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一要编制企业的“疫情”防控方案,明确企业是“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要执行“疫情”防控承诺制;二要强化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员工安全健康教育,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三要做好厂区封闭管理,必须进行严格的人员排查和登记,执行通行证制度和体温监测,公共区域每天两次消毒,员工工作和生活场所加强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四要合理安排生产,实施条块和网格管理,减少员工之间的流动和接触,取消一切非必须的员工聚集活动,实行分散式就餐。

(秋江街道  陈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