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杏花村街道人大工委开展“3.15”法治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131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0 10:39
[字体:  ]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和引导群众依法维权,3月11日,贵池区杏花村街道人大工委联合杏花村司法所、杏花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在杏花村农产品批发大市场开展了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3、15”法治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200320杏花村街道“3.15”法治宣传.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法治宣传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现场的群众宣传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安全 、扫黑除恶、疫情防控有关法律知识、“12348”公共法律服务、禁毒和《安徽省信访条例》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在大力宣传“诚信、公平、法治”文化的同时,宣传引导市场经营者和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引导了群众依法理性消费,让他们懂得怎样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杏花村街道 张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