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方春苟代表战“疫”前线恪尽职守

阅读次数:355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7 19:37
[字体:  ]

贵池区人大代表方春苟是墩上街道步岭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连日来,他带领步岭村抗击疫情先锋队队员,认真做好摸排信息、政策宣传、卡点值守、喷洒消毒等工作。无论是靠前指挥,还是具体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方春苟均亲力亲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imgapp (2).png

大年初一接到上级通知后,方春苟带领先锋队利用一天时间走遍全村211户,地毯式全覆盖排查,发现湖北返乡人员610人。方春苟每天两次配合村医上门对这6户进行入户随访、测量体温,并自己掏钱为他们购买生活用品,劝说他们在家进行居家隔离,耐心做好心理疏导。他还安排先锋队队员在村内设置2个卡点,24小时值班,加强对进出人员的管控。通过微信群持续不断转发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工作报道,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及时澄清不实传言,避免引群众恐慌。

imgapp.png

在他的带领下,步岭村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辖区群众纷纷给予肯定。(墩上街道  周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