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赴殷汇镇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231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6 19:25
[字体:  ]

2月15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冒着雨雪,来到殷汇镇龙山村、旧溪村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操礼旺先后来到龙山村、旧溪村疫情防控卡点,详细了解各点对过往人员体温检测、车辆登记、疏导劝返等情况,他叮嘱现场值班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尤其是近几日出现的剧烈降温和大风雨雪天气,一定要注重防寒保暖,继续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imgapp.png

下午,操礼旺参加了殷汇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关键阶段,虽然前期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不能麻痹大意,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将已取得的成绩保持住;要进一步发挥群众力量,紧盯细节,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重点关注复工复产、探亲回乡等外来人员,建立群防群控自治机制。同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困难,对已复产的企业做好管控。要按照今年的发展目标,扎实做好扶贫、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两手抓,力促各项工作协调并进。(殷汇镇:姜卓君  陈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