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胡慧兰代表“疫”线不忘初心勇担当

阅读次数:317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8 19:29
[字体:  ]

贵池区人大代表胡慧兰是殷汇镇居委会的党支部书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胡慧兰放弃春节假期,已在防疫一线连续工作二十多天。

防疫宣传全覆盖。胡慧兰第一时间对辖区防疫工作进行部署,带领村组干部逐户发放宣传单,普及相关知识和防控措施,粘贴各类通告200余份,发放告知书、一封信1800余份,横幅45条,营造宣传氛围,着力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排查管控到底到边。胡慧兰组织成立了18人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伍和党员志愿先锋岗,对社区辖区居住的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同时对排查到的重点人员严格追踪身体状况,每天2次上门量体温并登记在册。工作开始前,胡慧兰都会一遍遍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对隔离不满的群众,她也会耐心对其进行情绪疏导。

imgapp (2).jpg

筑牢防疫围墙。为防止疫情输入,居委会辖区设立了5个防疫卡点,每天胡慧兰都要往返各个卡点多次,“请戴好口罩,请出示您的通行证,请到这边来登记...”是她每天都要重复很多遍的话。

胡慧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当好疫情防控的支持者、宣传者和践行者,用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殷汇镇  姜卓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