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殷汇镇人大代表“战”在防疫最前线

阅读次数:200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2 16:43
[字体:  ]

殷汇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一直坚守在“战疫”前线,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imgapp.png

区人大代表章国胜自疫情开始以来便奔走在村民家中和村内的各个路口,“不要外出聚会、不要走亲访友,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房间要经常通风……”这些话,章国胜不知道每天要和村民重复多少次。除了入户宣传,他还与村内的工作人员一起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调试村内的大喇叭,用持续的宣传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

imgapp.jpg

各村都在入村干道上设置了劝导点,人大代表24小时轮流在各个卡点值班,对可通过的车辆进行登记,对司乘人员监测体温,对外来车辆进行劝返,保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汪伟自河东村设卡开始,主动要求参与值守,对每一个过往车辆和行人仔细询问、盘点车内人数,严格按照管制流程认真工作,他已记不清自己和“战友”在劝导点度过了多少个日夜。

                                                                                     (殷汇镇  姜卓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