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胡月红代表疫情一线主动担当

阅读次数:3795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1 19:00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区人大代表胡月红作为豪斯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主动加强物业防控,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来守护小区居民健康安全。

作为小区物业负责人,她充分利用小区宣传栏、横幅、音响和小喇叭来宣传疫情知识、让小区居民做到足不出户就能掌握防控知识。她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对从疫区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入户排查,经细致摸排,胡月红所负责的小区从疫情返乡人员共有9人,她积极配合社区对居家隔离热源进行密切关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mmexport1581416427445.jpg

为配合小区封闭管理,她带头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按照规定控制小区人员出入管理,并要求物业保安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同时组织物业工作人员每天2次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工作。

胡月红坚持守在一线,从春节开始就没休息过没休息过一天,她对自己也对同事要求:要一丝不苟把疫情各项工作做深做细,贯彻上级安排部署及时有序,实事求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池阳街道  叶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