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全力打好新冠疫情阻击战

阅读次数:253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7 11:24
[字体:  ]

    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区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常委会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奔赴所联系的镇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常委会机关抽调同志根据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积极参与相关社区、小区的疫情群防群治工作。

QQ图片20200207110430.jpg

    自1月28日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每天赴殷汇镇调研、督查、指导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对疫情监测、排查、宣传、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程菲菲、梅灏、黄涛分别奔赴牌楼、秋浦、唐田、杏花村等镇街,沉到一线指导,督促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积极参与有关社区、小区的疫情联防联控,抓好卡点管理,严防死守,不留盲点,严防输入性病例。一线抗“疫”战场,随时可见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人大机关同志的奋战身影。

QQ图片20200207110648.jpg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工作艰巨、任务繁重。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督促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图文:胡冰  陈张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