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法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129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2 10:10
[字体: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579660053(1).jpg

日前,贵池区人民法院在本院主题教育馆举行了新任职人员集体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菲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少林领誓,党组书记、院长吴小明监誓。14名新任职人员用铮铮誓言庄严承诺,坚守法治信仰,守护职业良知,珍惜荣誉,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刚正不阿,秉公办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新期待,让人民群众确实感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做一名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区法院  唐蕾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