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程菲菲副主任赴秋浦街道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157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0
[字体:  ]

 

 

2020年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赴秋浦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秋浦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学敏等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00122105812.jpg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张文长时,程菲菲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得知张文长身体状况不好,程菲菲叮嘱他的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寻求帮助,并要求街道和社区干部要把困难党员群众安抚好,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00122105816.jpg

在湖心社区孤儿凌子建家中,程菲菲与他亲切交谈,鼓励他一定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同时要求街道、社区干部要多关照孤儿的学习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党的关怀。凌子建非常感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秋浦街道人大工委  汪旭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