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振兴副主任带队赴区林业局召开口头述职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236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22:39
[字体:  ]


   

11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带队到区林业局召开口头述职工作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汪志斌、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杜德宏,常委会委员胡可芳、戴爱军,区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4223559.jpg

袁振兴在动员会上讲话。他指出,人大常委会监督好所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既是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法律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他强调,开展述职工作是强化人大工作的有效形式和重要举措,也是促进被任命干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改进工作的有效手段,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宪法意识、法律意识、人大意识和公仆意识,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国家事务的水平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他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注重实效的述职工作原则,通过开展述职工作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改进工作。要严明纪律,客观公正,对述职干部的依法履职和工作业绩进行全面的评价,通过述职工作推动述职干部及区林业局进一步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区林业局局长杨张华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结束后,工作组成员与区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杨张华同志履职有关情况。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