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人大机关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847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5 08:03
[字体:  ]

 

 

11月14日,区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主持会议,副主任袁振兴、黄涛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驻会委员及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2019111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通报。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及驻会委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四个专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是人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特别是要深入领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方面内容,进一步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信,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对照反思,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始终做到依法用权、公正用权、秉公办事,始终做到洁身自好、慎独慎微、慎始慎初,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浩然正气。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完成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