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棠溪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阅读次数:289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0 14:37
[字体:  ]



9月30,棠溪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及特邀、列席人员共49人参加会议。

20191010棠溪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报告》、《关于教育资源优化工作情况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作出了同意或批准相关报告的决议。会议依法选举吴福宝同志为棠溪镇人大主席。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区委14810工作部署,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较快发展,党的建设得到新的加强。会议要求,下半年,全镇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奋进,扎实工作,确保年内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棠溪镇   陈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