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墩上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1482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0 14:31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人大代表参与和监督政府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30日,墩上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彭文军、副主任何君武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视察着重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村落保护、文旅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代表们先后赴安徽罗城民歌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渚湖姜村、石铺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对墩上街道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村落保护和文旅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实地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对乡村旅游发展工作、传统村落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建议,美丽乡村建设应该因村而异,不能统一模式,特别是传统村落的美丽乡村建设,古树、古建、古井要保护开发,不能因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将其随意破坏,要在开发中保护,保护中建设,形成“一村一品、一村一韵、一村一景”,高标准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

(墩山街道   周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