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第四督查组赴区卫健委督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13201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01 23:28
[字体:  ]

 

 

7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第四督查组赴区卫健委对其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卫祥、常委会委员桂光华等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190801232843.jpg

区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就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区卫健委明确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和落实专人具体承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肯定。督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面对面征求代表意见,与代表共商建议办理事宜;二是要注重办理实效,避免文来文往,对一时不能落实的事项,要向代表做好解释说明,争取代表理解和支持;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在规定期限内书面答复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