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第六督查组赴区文化和旅游局督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12994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9 23:08
[字体:  ]

 

 

7月29日上午,第六督查组赴区文化和旅游局对8号、73号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督查,民宗侨外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及区政府督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

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向督查组汇报了建议办理工作有关情况。自代表建议交办以来,区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按责任分工,明确了分管领导牵头办理,并分别落实了科室人员专人承办,办理工作机制健全。目前,两条建议目前均在办理过程中。针对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文化和旅游局对下一步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近期与提出建议的代表取得联系;二是对属于市政府管理的事项,将积极向上汇报,争取上级解决;三是按规定时间要求答复代表。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区文化和旅游局所做的工作,督查组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局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员要根据分工,明确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具体办理工作。二要深入一线现场办理,切实避免文来文往,杜绝出现代表“被满意”现象。三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和沟通,对一时不能办理的事项要做好解释说明,取得代表的理解。四要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办理工作,在规定期限内书面答复代表。

民宗侨外工委  陈富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