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贵池区法院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13189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9 23:03
[字体:  ]

 

 

 7月26上午,贵池区法院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主任宁世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杜荣来,何宗文等5名提建议区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showimage.jpg

 

 座谈会上,区法院院长吴小明、政治处主任葛菲就区十六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何宗文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发挥人民陪审员作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代表们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与会区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进一步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吴小明表示,区法院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将从严选任人民陪审员,加大人民陪审员培训力度,加强管理考核,全面推进人民陪审员工作。

 宁世斌主任对区法院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宁世斌建议,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升人民陪审员法律素养,增强人民陪审员使命感和荣誉感;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交流沟通,对代表们提出的好的建议认真进行研究并加以落实,进一步规范人民陪审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