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操礼旺赴梅村镇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阅读次数:1470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5 15:02
[字体:  ]

 

 

7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到梅村镇调研指导镇人大工作。梅村镇人大及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梅村镇人大主席徐翔从搭建履职平台、聚焦脱贫攻坚、服务镇域经济等方面向操礼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镇人大主席团开展的相关工作。

操礼旺指出,梅村镇在前不久召开了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迅速进入角色,履职尽责。操礼旺强调,镇人大在开展工作中,一要充分尊重人大代表的主体地位,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的交流,组织好相关活动,加强闭会期间代表之间的互动。二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党政中心工作,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全域旅游、招商引资等工作发挥作用,组织代表写好议案、提好建议,做好评议,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的力度和实效。三要加强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代表法、组织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相关人大工作制度,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梅村镇人大  徐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