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操礼旺赴秋江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1847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5 15:18
[字体:  ]

 

 

7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操礼旺一行来到秋江街道调研指导街道人大工作和“三大一强”工作。秋江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秋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方中民就街道“三大一强”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舒丙亮就街道上半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

操礼旺主任在听取了街道汇报后,对街道“三大一强”工作和人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街道人大工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按照街道党工委要求,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三大一强”、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选准监督重点,丰富监督形式,提高监督实效。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实行分税制财政体制的街道预算监督工作。同时,街道人大工委要认真做好代表服务工作,继续做好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巩固提升工作,发挥好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培训、学习、活动的阵地作用,增强代表的归属感、认同感;要建立工作通报制度,让代表知晓了解、主动参与街道重点工作;要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一些调研、视察、监督活动;要深入做好代表联系群众工作,不断创新代表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小组活动。

随后,操礼旺主任一行还深入到“三大一强”现场和夹江河环境整治现场进行实地指导。

(秋江街道人大工委  舒丙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