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贵池区清风街道府学选区建立人大代表工作站

阅读次数:1363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5 13:13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发挥,贵池区清风街道府学选区在全区率先建立选区人大代表工作站。7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方海舟赴清风街道府学选区就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人大代表工作站硬件建设、相关工作制度进行了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715132823.jpg

 

 微信图片_20190715132827.jpg

府学选区人大代表工作站设在区十六届人大代表陈世亮办公所在地池州市纵横房地产公司总部,地处长江路沿街门面,交通便利。工作站外设立公示牌,对本选区人大代表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及接待日期等进行了公示。工作站制定完善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制度、工作流程等相关工作制度,明确了人大代表接待群众的主要方式、工作内容、工作原则等,对处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的工作程序进行了规范。工作站每月第一个周五固定安排一名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来访,群众在非固定接待日需要联系人大代表也可提前预约另行安排接待日期。工作站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选区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更加方便群众联系本选区人大代表,促进代表作用充分发挥。

(区人大办  吴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