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镇街动态

梅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51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0 15:26
[字体:  ]

 

 6月26日,梅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共47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及村干部共20余人列席会议。

 

20190710梅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梅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梅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梅村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选举徐翔同志为镇人大主席,杨晓勇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梅村镇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我镇党政工作大局,聚力镇域经济发展,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镇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紧把握形势变化,主动出击。在新形势下,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促进梅村镇的科学发展。二是要紧紧咬定目标任务,加快落实。领导干部要充分履行自身职责,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提高行动自觉性,为梅村镇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紧紧围绕工作实绩,敢于担当。要把人大代表的作用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当中的方方面面,努力推动梅村镇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梅村镇 胡满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