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袁振兴副主任赴牌楼镇调研指导边缘村工作

阅读次数:1328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3 23:52
[字体:  ]


 

612,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振兴赴牌楼镇神山村调研指导边缘村工作。

20190612袁振兴副主任赴牌楼镇调研指导边缘村工作.jpg

袁振兴认真听取了神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神山村脱贫规划、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收入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就边缘村工作提出要求。

袁振兴强调,要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首要任务,以群众致富增收为目标,以产业项目促发展为重点,因人因户精准施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创新发展思路、抓好产业发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大力发展茶叶、特色经济林、林下经济等特色农业发展项目,带动贫困户抱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贫困户增收;要抢抓政策机遇,结合本村实际,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