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池人大网站

安徽人大 | 池州人大 | 贵池区政府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操礼旺调研指导边缘村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1276 编辑: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2 09:14
[字体:  ]

 

 

2019年6月10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深入殷汇镇龙庄村调研指导边缘村帮扶工作,并赴河东村走访贫困户。殷汇镇党委书记陈燕陪同走访调研。

20190611操礼旺调研指导边缘村帮扶工作_副本.jpg

在听取龙庄村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操礼旺指出,近阶段,龙庄村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五清一改”方面做了一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在产业发展方面工作力度不够,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压力依然巨大。

操礼旺强调,要倒排时间表,列出责任清单,明确分工,任务到人,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每月都有新进展。特别是产业发展项目不能停留在谋划层面,要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尽早发挥效益。要结合本地资源,发展特色种养业,促进村集体稳定增收。要夯实扶贫基础工作,扶贫台账要准确细致,经得起看,经得起查。

操礼旺还赴河东村走访了两户贫困户。

(区人大办  胡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